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因巨额拨备金 宝马集团Q1利润下滑78%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宝马集团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该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24.6亿欧元(约合1702.8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0.9%;息税前利润为5.89亿欧元(约合44.66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78%。据宝马集团官方解释,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高额拨备金。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9款 525i M运动套装

『宝马5系(全景看车)』

  今年4月,欧盟委员会曾向宝马集团提出指控,称该集团与大众、戴姆勒“勾结”,阻碍汽车清洁排放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宝马集团认为,该项指控可能会造成巨额罚款,因而将拨备金增加到14亿欧元(约合106.15亿元人民币)。除了高额拨备金带来的压力外,宝马集团在房地产、工厂和设备方面的支出同比上涨了36%,这也为该集团盈利情况造成了一定负担。

  虽然利润有所下滑,但今年一季度宝马集团全球累计销量略好于去年,共交付605333辆,同比微增0.1%。其中,中国市场表现最好,共交付新车168663辆,同比上涨10.2%。(文/汽车之家 陈灿)

因巨额拨备金 宝马集团Q1利润下滑78%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财报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服务/金融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