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约76.64万人民币 曝雷克萨斯LM台湾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雷克萨斯LM300h现已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售,7座版和4座版售价预计分别为350万新台币(76.64万人民币)和500万新台币(109.49万人民币);以埃尔法在中国台湾地区售价(58.03万人民币)和中国大陆售价(85.60万元)折算,LM300h在大陆地区的售价区间预计为113-161万元人民币左右。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M 2019款 300h

  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LM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另外,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带有三颗颗粒状灯源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凌厉。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M 2019款 300h

  在车身侧面,我们仍能看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但Z字形的车窗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和奢华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密辐式轮圈,颇具设计感。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M 2019款 300h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LM的尾灯设计较为引人注目,整体呈现X形的贯穿式尾灯组像车尾两次蔓延伸展,搭配尖锐的边缘,看起来颇具前卫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不华丽但富有质感。此外,新车后排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整车为四座布局,后排配备26英寸显示屏,可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

  动力方面,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并有望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更多参数细节,我们也将继续等待厂家的进一步公布。(消息来源:太平洋汽车;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约76.64万人民币 曝雷克萨斯LM台湾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销量榜-销量展望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9.90-155.0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