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一汽-大众西南区数字化零售店落户重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一汽-大众西南地区首家大众品牌数字化零售店Volkswagen Space正式落户重庆。Volkswagen Space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技术,改变传统4S店模式,这也是一汽-大众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汽车之家

  在过去,传统4S店模式中消费者看车、试车、买车的各个环节中都需要较高的时间和交通成本,而随着消费需求日益个性化、多样化,传统4S店模式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Volkswagen Space将通过数字化技术和开放的社交文化,驱动传统4S店创新,将以往“以产品为导向”转变为“以服务为导向”的营销模式。另外,与4S店远离繁华商业中心不同的是,Volkswagen Space也直接入驻了城市核心区。

汽车之家

『全车系体验区』

  据悉,Volkswagen Space也尝试用新技术改进用户体验。在全车系体验区采用了数字化投影技术;在AR互动体验区,消费者可扫描店内展车便捷地获取车辆配置和性能信息;用户在购车时,可直接在电商体验区全程线上下单。此外,Volkswagen Space也融入了社区式文化,其休闲娱乐区可为用户提供咖啡、美食,以及儿童玩乐等。

汽车之家

『电商体验区』

  据了解,Volkswagen Space是一汽-大众联合重庆当地合作伙伴斥资1000万元打造的,创新的数字化零售体验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重要一环。未来,一汽-大众也会加快零售店的布局。(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一汽-大众西南区数字化零售店落户重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