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轩逸/领动等 第八批车船税优惠车型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发布了关于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八批)的补充公示,名单中包括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等共计四家企业的6款车型,可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

汽车之家

『可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6款乘用车』

  根据财政部政策,节能汽车可减半征收车船税,新能源车船可免征车船税。减半征收车船税的节能乘用车应同时符合以下标准: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排量为1.6升以下(含1.6升)的燃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乘用车);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应符合标准。

  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商用车。纯电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税范围,对其不征车船税。(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轩逸/领动等 第八批车船税优惠车型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企业/品牌战略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