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月15日上市 曝WEY VV5倾橙限量版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WEY官方了解到,WEY VV5(参数|询价) 1.5T倾橙限量版车型将于5月15日正式上市,其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官网预订页面),预售价格为14.38万元,并限量500台。据了解,预售期间,用户仅需支付55元订金,依据短信核销码有效期内到店核销,活动将提供四大权益:车辆网特权包括基础服务+SOS服务终身免费、3年智能私享管家服务及4G流量免费使用;礼包特权包括橙色保温杯、背包、移动电源;金融特权包括最低零首付或8万限额贷18-24期免息;积分特权等。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9款 1.5T 倾橙版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9款 1.5T 倾橙版

  WEY VV5倾橙版车型整体沿用了现款VV5车型的主体设计,新车采用了WEY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开口造型夸张,视觉效果突出。

æ±½è½|ä1‹å®¶

  内饰方面,其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并在细节方面加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呼应该特别版的专属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9款 1.5T 倾橙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5月15日上市 曝WEY VV5倾橙限量版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服务/金融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5 2020款 1.5T 两驱智先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0 40.55 9.50
    测试文章:持续性更新 新款WEY VV5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积极地优化产品是立足于这个细分市场的制胜法宝之一,从这方面我觉得WEY已经成功了,驾驶层面对于消费这种车的卖家而言说的过去,核心竞争力无疑还是外形、用料以及配置。

    评测编辑-:

    外观比较招人喜欢,应该说接受程度比较高吧,不像有的车特别非主流或者过于夸张的外形,踏踏实实的挺好。开着感觉更顺了,油耗其实还好,比我长测那辆VV7强多了

    评测编辑-周宇轩:

    变速箱优化程度很明显,舒适性满足预期,只是这车方向盘和踏板位置给我感觉太近了,驾驶姿势不太舒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5 2019款 1.5T 两驱倾橙限量版

指导价:1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69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