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注重北京市场 EZS纯电动千人交车仪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5月11日,名爵在京举办了名爵EZS纯电动千人交车仪式,新车在上市首月便获得了1000台+的销量。同时在群访活动中我们了解到,名爵将更加重视北京市场的消费者群体,未来针对海外市场也将有更长远的规划。

汽车之家

  在针对名爵EZS纯电动车型的群访中我们得知,由于北京市场因新能源号牌的特殊性,目前北京市场上名爵EZS纯电动的订单数量与全国其他城市的比例为1:1,整体销售形势良好。因此名爵将更加重视北京市场的纯电动车销售状况,而针对老旧小区充电桩问题,厂商表示也将在尽量与物业沟通的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充电桩安装服务。最后,关于海外市场方面,名爵表示EZS纯电动将于7月登陆英国市场,并在年内正式在印度、泰国等地上市;同时在3-4季度,该车型还将被引进挪威等欧洲国家。

上汽集团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E-Lite版

上汽集团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E-Lite版

  名爵EZS纯电动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已于2019年3月3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统一价格为11.98万元—14.98万元。新车将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4.5kWh。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续航部分,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E-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7 39.88 --
    测试文章:爽入人心 测试名爵EZS纯电动 E-Pro
    评测编辑-王子平:

    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在城市里代步,而且也有充电条件的话,那么名爵EZS还真的挺能打动人的,它的售价定位比较入门,开起来表现也足够爽朗,续航表现也不差,总体成绩放在同价位电动车当中算是抢眼的。

    评测编辑-张郁达:

    名爵EZS是一款颇具诚意的纯电动车,特别是三电系统的实力,比如液冷与电加热的电控系统,还有高密度的电池。同时实测都市续航成绩也表现较好,能满足都市日常需求,再加上年轻个性的气质与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名爵EZS显然是纯电动紧凑SUV里面靠谱的。

    评测编辑-苏炜祺:

    补贴后11.98万元起、NEDC工况续航里程335km、快充30分钟(30~80%)、最大功率150马力、送绿牌等,相信名爵EZS的出现,让不少在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之间摇摆不定的网友有了明确的选择。但也不是毫无缺点,底盘支撑性和滤振比较一般让这台“油改电”的EZS漏了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EZS纯电动

指导价:11.98-14.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