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财报快车:长城汽车降价促销还将继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尽管营收与净利润双双下挫,但其一季度销量依然保持了同期相比10.61%的增长幅度,销量增长主要是受到了“舍价保量”市场规划的影响,然而在“让利不让市场”的策略背后,长城汽车未来又将发生哪些转变,欢迎收看《财报快车》,我们将用一张长图的形式为您解析长城汽车一季度财报的具体内容。

汽车之家


  节目介绍《财报快车》是一档从车企年报、季报入手,用一张长图的形式讲述企业经营状况的节目,在这里你将了解到企业的各项财务数据指标,从财报解析中读懂企业经营活动背后的逻辑,本期,我们为你带来2019年第一季度长城汽车财报图示。


汽车之家

(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财报快车:长城汽车降价促销还将继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评论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行业评论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