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收购25%股份 日产欲投资中国电动车企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日产汽车正在考虑向一家中国电动车初创企业投资,收购该公司25%的股份,该计划内部代号为“Hermes”,且其潜在目标已缩小至威马汽车、合众汽车以及车和家在内的三家企业。

汽车之家

  目前日产聆风车型累计销量已位居全球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第一名,但日产的新能源车在中国似乎有点水土不服,销量并不高,而特斯拉、大众等企业又纷纷对中国新能源市场加大投资。日产汽车认为,中国初创企业比传统制造商更灵活,所以更适合颠覆这个行业,但对于投资事宜,目前日产汽车以及三家中国企业并未置评。

日产(进口) 聆风 2019款 SL PLUS

『日产聆风』

  据悉,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在发给日产汽车前会长戈恩(Carlos Ghosn)的电子邮件中曾表示,不排除使另一家企业加入日产联盟的可能性,且扩张还可能包括投资中国企业,涉及电动车或车联网服务领域。(消息来源:Bloomberg;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收购25%股份 日产欲投资中国电动车企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