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换矩阵式LED大灯 新款速派5月23日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中期改款速派的最新预告视频,新车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组,将于5月23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办的世界冰球锦标赛上全球首秀。从1993年开始至今,斯柯达已经连续27年成为世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主赞助商,今年斯柯达将首次把该项赛事作为首发新车型的国际平台。据了解,国产新款速派也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款速派拥有轮廓分明的前大灯、线条凌厉的雾灯及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其中前大灯组换装为矩阵式全LED光源。海外版新款速派的车身轮廓与申报图中的国产版车型采用了高度相似的设计,参考申报信息,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灯组延续了捷克水晶风格,转向灯更换为更具科技感的流水点亮方式。车辆尾部也采用ŠKODA字母标识以取代原有的箭形品牌标志。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国产速派将提供1.4T和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换矩阵式LED大灯 新款速派5月23日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派(进口) 2013款 旅行版 2.0TSI L&K限量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1 41.57 --
    测试文章:来点更实用的 测斯柯达进口昊锐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作为旅行版,空间是最大的优势,跟同类产品相比,昊锐旅行版的空间尺寸、组合形式、人性化设计等等表现都要更突出,当然它来到国内市场的时机要比对手更晚,产品认知度以及价格上都不占优势,未来提高市场优惠幅度是个很好路子。

    评测编辑-胡正暘:

    空间更大,所以实用性更强,旅行版的春天快来了吗?另外它的胎宽是225mm,比国产三厢版205mm的宽度靠谱多了。

    评测编辑-罗浩:

    昊锐旅行版无论外形、性能还是实用性都比国产三厢版昊锐要好,唯一的问题就是进口车的价格偏高,希望尽快推出国产车型,到时候一定会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派(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