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小鹏进军网约车 平台定名“有鹏出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也加入网约车出行大军,根据天眼查信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与联合创始人夏珩完全控股广州易点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设立名为“有鹏出行”的官方网站,并通过网站公开招募网约车司机。

汽车之家

  公开信息显示,广州易点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4日。于2019年2月27日通过了具体经营项目申报,公司经营范围涉及:计算机技术开发、汽车租赁、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互联网商品零售等元素。此外,3月11日广州小鹏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亿元人民币,增资方为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即小鹏汽车的母公司。

  作为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并不是第一家入局出行服务的企业,此前威马汽车推出子品牌“即客行”,目前已在海南省三亚与海口两家城市落地旗舰店,截至2019年4月,其海南租车率超过70%。尽管目前威马汽车只涉足日租车服务,但不排除未来加入网约车出行的行列中去。不仅如此,整车厂商如吉利的曹操专车、上汽的享道出行,都成为网约车平台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未来小鹏汽车的加入或将为出行领域带来更多挑战与压力。(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小鹏进军网约车 平台定名“有鹏出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