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ID.3限量版开放预订6天订单超1万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一周前,我们报道过大众汽车荷兰分部发布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大众将要推出的全新两厢纯电动车被命名为ID.3。而在欧洲当地时间5月8日,这款ID.3 1 ST特别限量版开启了预订,仅仅过了6天,截至欧洲当地时间5月14日,这台限量版车型已经拥有超过15000张订单。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配图为大众ID.3预告图』

  据外媒报道,这款限量版车型按计划将生产30000台,占ID.3年产能约30%,截至5月14日,有超过半数的订单已经支付了1000欧元的订金。该车型的生产排期将从2019年年底开始,最早将在2020年中交付。据官方统计,目前对ID.3 1 ST特别限量版最感兴趣的国家前三位分别为德国、挪威和荷兰。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配图为大众ID.3预告图』

  大众ID.3 1 ST特别限量版搭载规格位于产品序列中档的58kWh电池组(高配车型电池组电量为77kWh,入门车型为45kWh),WLTP工况下续航最大可达420km,在德国补贴前售价将低于40000欧元,提供4种单色车身与3种拼色车身颜色。(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大众ID.3限量版开放预订6天订单超1万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3(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