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年上半年上市 名爵HS PH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名爵HS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内饰沿袭燃油版车型设计语言,据悉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6s左右,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除了车尾的“eHS”标识外,前中网还可选装6种不同样式的“e”标识,外观其它方面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此外名爵HS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前雾灯装饰圈、前中网、前包围下护板、车门下装饰条均有两种样式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19kW(161Ps)的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90kW(122Ps)的电动机,电池组将采用来自宁德伊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但电池组容量、纯电续航里程未知。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2019年上半年上市 名爵HS PH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AH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HS新能源

指导价:18.9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