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运动 曝WEY VV7 GT PH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WEY VV7 GT PHEV的申报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外观与此前曝光的燃油版车型非常相似,主要区别在于车尾左侧多了“PHEV”的尾标,动力部分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的2.0T发动机,电机的参数目前未知。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WEY VV7 GT PHEV采用VV7系列车型的家族设计,前脸造型犀利。中网相比WEY P8显得不那么夸张,而雾灯区的大尺寸四边形设计则让这款车颇具气势。从牌照框下方的雷达窗口断定,新车或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尺寸为4760/1931/1655mm,轴距达到2950mm。尾部的设计采用溜背造型,下包围两边的C型设计为尾部增添了一份力量感,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根据工信部显示,该车的整备质量为2281kg,将会配备235/55R20、255/50R20、255/45R21三种规格轮胎,并有两种轮圈样式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了解到该车采用了2.0T发动机,功率为167kW(227Ps),并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与电机参数未知。关于WEY VV7 GT PHEV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造型运动 曝WEY VV7 GT PH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7 GT新能源

指导价:25.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