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滴滴与国网电动汽车共推“车+电”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滴滴出行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桩、网”平台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达成合作。滴滴与国网电动汽车拟定初期在浙江、福建、江苏、山东等七个城市作试点,围绕出行、充电、能源和金融等领域,推动“车+电”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国网电动汽车方面称,与滴滴展开合作的立足点在于,“滴滴手中有车,能够为充电桩企业带来用户”,也就是滴滴掌握了入口和流量。“e车购”电动汽车新零售平台是国网电动汽车的重点工程,国网电动汽车也将通过“e车购”进行电动汽车销售与租赁,而滴滴在出行领域具有着庞大的规模效应,因此双方携手也能推动新车销售和充电等服务进一步落地。

  小桔车服作为滴滴旗下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业务涵盖汽车租赁、充电、保养等诸多领域。目前,小桔车服的充电服务“小桔充电”已经接入了国网电动汽车的充电桩。近日,小桔车服还与能源公司雪佛龙建立了合作,对于滴滴来说,通过与更多合作伙伴合作共建生态,将有助于其打造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产业闭环。(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滴滴与国网电动汽车共推“车+电”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