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城风骏7汽油版国六车型5月2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风骏7(参数|询价)汽油版国六车型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工信部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风骏7汽油版与已上市的柴油版外观基本一致,采用的是长城皮卡一贯的硬朗的设计,六边形样式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前包围的设计感较强,内部为蜂窝样装饰,看上去具有不错的野性。车尾造型依旧方正,通过尾门上的形面变化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设计元素。目前申报的大双排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40(选装防滚架为1760)mm,轴距为3350mm;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680/1460/480mm。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风骏7汽油版将装配侧踏板、外绳钩、防滚架、前雾灯、后摄像头、ESP等。动力方面,目前已知其搭载的是型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长城风骏7汽油版国六车型5月2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企业动向
零部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