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Apollo加速商业化 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17日,百度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本季度百度营收241亿元,同比增长15%,剔除分拆业务对收入的影响,同比增长21%。百度的业务体系覆盖搜索业务、人工智能、金融、智能云及其他创新业务,具体落地到汽车相关产业,其中最主要的布局就是百度Apollo计划。

汽车之家

  目前,百度Apollo计划正在广泛寻求合作,试水商业化落地。尽管如此,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仍表示:百度的人工智能业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Apollo计划发布于2017年4月,旨在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企业提供一个开放、完整、安全的软件平台,帮助其结合车辆和硬件系统,快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

  百度在财报中也提及Apollo计划,但未公布具体盈亏数字。李彦宏介绍:“Apollo在北京的道路测试里程超出行业第二名10倍以上,和长沙合作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很快也将跑上街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抓住产业智能化机遇,进一步拓宽我们的业务领域和商业模式,加快业务发展。”

  目前,百度在北京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车辆已经有45辆,累计里程接近14万公里。不久前,李彦宏在长沙出席活动时表示:2019下半年,百度将会和长沙合作,在一些特定区域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化运营。按照规划,百度年内将在长沙投放100辆自动驾驶车辆。(文/汽车之家 肖莹)

Apollo加速商业化 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财报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企业财报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