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北京汽车/沈阳动力打造共享出行新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沈阳动力集团旗下“动力智行”共享出行平台正式发布品牌战略,北京汽车作为首家主机厂合作厂商,为该项目提供车源支持。此外,好车百惠公司则负责该项目全国市场落地和推广工作。据悉,北京汽车将推出北汽绅宝D50(参数|询价)车型用于分时租赁项目,未来还将与合作方协同研发AI智能驾驶技术,并实现定点预约取还车、车辆编队调度、自动泊车、高密度停车等场景应用。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8款 1.5L CVT尊享智联版

  据悉,“动力智行”项目主要采取与各地停车运营管理公司合作的模式,用梳理优化网点的形式降低车辆停放成本,在车辆运维方面,则通过红包车、接力车、夜间畅行套餐和好友红包等优惠活动,引导用户车辆的高效调度。“动力智行”平台通过建立客户信用评级体系,将用户的用车行为与驾驶行为相结合,给用户免收保证金和价格优惠等多重奖励。

  北京汽车还与沈阳动力集团、好车百惠公司成立“三方”战略联盟,将从运营、车辆和市场等不同领域进行合作,保障该共享出行项目的推进工作。未来,“动力智行”将重点布局三、四线城市,打通城际和城乡出行市场,并通过租赁公司整合车辆资源,将车辆租赁至共享平台进行分时租赁、短租等项目运营。(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北京汽车/沈阳动力打造共享出行新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1 43.48 --
    测试文章:空间不错/动力平平 测试北汽绅宝D50
    评测编辑-苑璐:

    很高兴在绅宝D50的身上看到了北汽的进步,只是相比竞争对手来说绅宝D50进步的速度有些慢了,各个方面表现都不算突出的绅宝D50,想要在市场上有所作为势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测编辑-郑宇:

    绅宝D50在内饰做工和乘坐空间上值得肯定,但在动力输出和手动挡换挡便捷性上都有着会令人产生困扰的问题。和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这些问题已经足以给我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希望CVT车型会有所改观。

    评测编辑-胡正暘:

    除了外观有一些新鲜感,其他环节都很老套,没发现有实际竞争力的部分,这样无诚意的产品只能勉强及格分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50

指导价:6.79-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