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新增15个试点城市 美团打车推聚合模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美团打车宣布继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后,又将新增15个试点城市,包括:苏州、杭州、温州、宁波、天津、重庆、西安、成都、郑州、武汉、深圳、长沙、合肥、昆明、广州。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也可以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

汽车之家

  美团所谓的“聚合模式”是将美团作为聚合平台连接不同出行服务商和用户。此前,美团打车已在上海、南京进行了824天试点。不过,新增的15个城市与上海、南京的运营模式稍有不同,15个城市用户只能使用“聚合模式”,无法使用美团快车服务。

  目前,在美团打车平台上可以选择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等五种打车服务,支持多类车型同时呼叫,用户也可以预约用车。

汽车之家

  资料显示,2017年2月美团打车开始在南京试点打车业务,一年后登陆上海。随后,官方确定首批扩张城市——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成都、福州和温州,并着手在这些城市中进行司机招募。但结果似乎并不如意,截止目前,美团打车的版图依然停留在南京、上海两个城市。

  美团采用“聚合模式”被认为受到了高德打车的影响。2018年7月,高德正式上线网约车业务,截至到12月份,已经有9家网约车平台接入高德。这一模式的大规模应用,将有效缓解美团在出行领域进行大量投资来扩充市场的难题。(文/汽车之家 李娜)

新增15个试点城市 美团打车推聚合模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2022F1赛事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