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5月沪牌中标率5.6% 最低成交价89600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沪牌个人额度拍卖结果出炉。拍卖结果显示,个人额度投放9626辆,最低成交价89600元,平均成交价89633元,相比上月平均成交价减少164元,中标率为5.6%。

汽车之家

  据悉,5月参与沪牌个人额度竞拍人数为170794人,相比4月增加了1417人,创2019年以来新高,基本延期了2019年竞拍人数整体上升的趋势。有分析人士认为,2019年竞拍人数上升应该与新能源车补贴减少有关。2018年在“限牌”与新能源优惠政策的双重引导下,不少市民购买了新能源汽车。从数据上看,2018年6月沪牌竞拍人数有近21万人,到年末时下降至16万人。

  对于已经获得额度证明的持有人,需要注意证明的有效期。上海市交通委提醒,相关持有人需要关注所持客车额度证明的有限期,务必在有效期内办理手续;超过有效期后两年内,可将客车额度委托拍卖;如取得额度证明三年内没有行使上述权利的,该额度证明将失效且无法委托拍卖。(文/汽车之家 张宇豪)

5月沪牌中标率5.6% 最低成交价89600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