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18万起 新款D-MAX/铃拓/瑞迈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1日,江西五十铃旗下的三款皮卡产品新款D-MAX(参数|询价)、新款铃拓及瑞迈S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格分别为14.48-19.48万元、11.18-15.48万元和10.18-13.23万元。三款产品主要在外观或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并均配备触控大屏。

2019款D-MAX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T两驱手动基本型4JJ1-TC HI14.48
3.0T两驱自动精英型4JJ1-TC HI15.88
3.0T四驱手动基本型4JJ1-TC HI16.48
3.0T四驱自动精英型4JJ1-TC HI17.88
3.0T四驱手动豪华型4JJ1-TC HI17.98
3.0T四驱自动超豪华型4JJ1-TC HI19.48

2019款铃拓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两驱手动基本款JE4D25Q5A11.18
2.5T两驱手动豪华款JE4D25Q5A12.18
2.5T两驱自动豪华款JE4D25Q5A13.28
2.5T四驱手动基本款JE4D25Q5A13.18
2.5T四驱手动豪华款JE4D25Q5A14.18
2.5T四驱自动豪华款JE4D25Q5A15.28
2.5T两驱手动基本款加长版JE4D25Q5A11.38
2.5T两驱手动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12.38
2.5T两驱自动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13.48
2.5T四驱手动基本款加长版JE4D25Q5A13.38
2.5T四驱手动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14.38
2.5T四驱自动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15.48

瑞迈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柴油两驱手动标轴豪华款10.18
2.5T柴油两驱手动标轴超豪华款11.28
2.5T柴油四驱手动标轴豪华款11.98
2.5T柴油四驱手动标轴超豪华款13.08
2.5T柴油两驱手动加长版豪华款10.38
2.5T柴油两驱手动加长版超豪华款11.43
2.5T柴油四驱手动加长版豪华款12.18
2.5T柴油四驱手动加长版超豪华款13.23
2.0T汽油两驱手动标轴豪华款9.58
2.0T汽油两驱手动标轴超豪华款10.68
2.0T汽油四驱手动标轴豪华款11.18
2.0T汽油四驱手动标轴超豪华款12.28
2.0T汽油两驱手动加长版豪华款9.78
2.0T汽油两驱手动加长版超豪华款10.88
2.0T汽油四驱手动加长版豪华款11.38
2.0T汽油四驱手动加长版超豪华款12.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2019款D-MAX

汽车之家

  新款D-MAX主要在车头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造型更加凶狠。全LED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及侧踏板。尾部的造型依旧方正,并搭配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及防滚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D-MAX的设计与mu-X牧游侠较为相近,中控台加入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等,并首次搭载CarLife和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D-MAX沿用了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背景及竞品分析

  作为首款国产自动挡皮卡,江西五十铃D-MAX于2014年12月上市。本次上市的2019款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上市后,新款D-MAX将主要与郑州日产纳瓦拉等合资品牌皮卡展开竞争,另外,拓陆者及域虎7也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

● 2019款铃拓

汽车之家

  新款铃拓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些许调整,比如增加了鲨鱼鳍天线。货厢尾部同样方正,并全系标配了货厢耐磨胶涂层(货厢宝)。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制饰板。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央控制区还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蓝牙电话及CarLife/CarPlay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原有的6MT变速箱外,其还新增了6AT变速箱。

新车背景及定位

  铃拓于2018年4月刚刚上市,因此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动,仅在内饰方面做出了调整。它的定位介于D-MAX与瑞迈之间,主要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折中的选择。

● 瑞迈S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9款 2.5T四驱柴油超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9款 2.5T四驱柴油超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

  新款瑞迈将会被命名为瑞迈S,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加富有层次感的设计,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与JIM标识相融合。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内部融入了透镜,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9款 2.5T四驱柴油超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布局更加舒展,三辐式方向盘的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中央控制区域还配备了触控大屏,具备GPS导航、百度CarLife/CarPlay等功能,空调面板采用双旋钮样式。另外,其还具备一键启动功能,并采用仿皮材质的座椅。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9款 2.5T四驱柴油超豪华款加长版JE4D25Q5A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及竞品分析

  瑞迈是一款比较务实的工具型皮卡,简单实用是它的主要特征。而此次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并且还加入了中控大屏,这使其竞争能力进一步提升。它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8-10万元的皮卡产品,包括风骏5及锐骐皮卡等。

★ 编辑点评:

  新款D-MAX、新款铃拓及瑞迈S均是三款中期改款的车型,它们主要在外观或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均增加了中控大屏)。三款车型的同时上市,除了增强产品自身的竞争能力外,江西五十铃的品牌效果也得到了提升。(文/汽车之家 王亮)

售10.18万起 新款D-MAX/铃拓/瑞迈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热点事件挖掘
新车-汇总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