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续航提升 宝马新能源车型将迎来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今年7月、8月左右生产搭载新电池系统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较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而且所有插电式混动车型或将配备宝马专属的低速提示音。

宝马(进口) 宝马3系新能源(进口) 2019款 330e

『宝马3系新能源』

  据悉,宝马330e、宝马530e、宝马530e xDrive、宝马X5 xDrive45e、宝马225xe Active Tourer以及宝马7系新能源(参数|询价)全系车型都将配备全新的电池系统。在WLTP标准下,新电池可使宝马330e的纯电续航里程增加约50%,使其纯电续航达到59-66km。

华晨宝马 宝马5系新能源 2019款 530Le 先锋版

『宝马5系(全景看车)新能源』

  宝马530e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则将增加30%左右,达到64km。同时,据宝马称,宝马530e xDrive全轮驱动版将实现57km的纯电续航里程。据消息称,现款宝马740e将要被宝马745e替代,而新款宝马745e相比现款宝马740e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或将增加近30%,达到50至58km。 

宝马(进口) 宝马X5新能源 2017款 xDrive40e

『宝马X5新能源』

  此外,宝马从2019年7月、8月开始生产的新能源车型还将配备低速提示音装置,当车辆在纯电模式下低速行驶时,车辆扬声器即发出宝马专属的低速提示音,且官方称该提示音不会让乘员感到不舒服。关于宝马新能源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electrive;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续航提升 宝马新能源车型将迎来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