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哈尔滨补贴政策有效期截止时间提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对于哈尔滨想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来说,购置补贴即将面临取消。日前,哈尔滨市政府发布《关于调整哈尔滨市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有效期的通知》,规定哈尔滨市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有效期截止时间由2020年12月31日调整为2019年6月25日。

  不过在6月25日之前,购买新能源车仍将享受优惠。政策显示,对在哈尔滨市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和具有哈尔滨市户籍的居民,在哈尔滨市购买新能源汽车并将车籍落户哈尔滨市的,给予地方配套财政补贴。对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单位和个人,按照国家补贴标准,对纯电动汽车按1:1、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按1:0.8的比例给予地方配套财政补贴。国家和地方配套财政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的60%。

汽车之家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提前终止补贴政策源于国家补贴政策的调整。2019年3月,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9〕138号),对地方政府退出新能源汽车补贴机制作出规定,明确2019年3月26日至6月25日为过渡期,过渡期结束后地方不再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购置补贴。据此规定,除哈尔滨外,其他地方补贴也可能陆续取消。(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政策原文: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哈尔滨市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有效期的通知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哈尔滨补贴政策有效期截止时间提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零部件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