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首批司机完成培训 东风出行即将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东风公司旗下出行品牌东风出行发布消息,将于5月28日在武汉正式开城。同时,东风出行司机大学首批司机已经完成培训,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司机在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分级培训后,还增加了岗前性格测试,确保服务的规范性,首批共有17名东风出行网约车司机正式毕业。

汽车之家

  据悉,东风出行选择了东风风神E70(参数|询价)这款新能源汽车作为专用车辆,所有司机在接单前都要强制通过车上定制的智能设备,进行人脸识别、酒精检测,确保“人车合一”,避免危险驾驶。同时,东风出行根据用户分布情况,分别在武汉市内建立了5家服务保障中心,并通过开发的DCMS系统对各中心保内和保外业务进行规范管理,此外,远程诊断平台也实现了东风出行服务保障技术专家与各中心维修人员之间的视频实时互动,能够快速找到车辆故障原因,提出维修方案。

  作为出行平台,东风出行App已经通过持续内测,目前已率先上线了网约车、分时租赁业务以及手机摇一摇叫车功能,后续,东风出行App还将提供家庭智慧终端叫车服务,并上线专车、出租车、充电、公交、通勤、物流等出行产品与服务,实现用户多场景出行触电统一在该App上,通过一次点击完成支付。(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首批司机完成培训 东风出行即将上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E70 2018款 超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7 41.02 --
    测试文章:平平淡淡家居风 测东风风神E70超睿版
    评测编辑-:

    面对续航里程这个硬指标,东风风神E70工信部续航里程是351km,我们实测平均时速约为90km/h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这样的成绩足够大多数人日常通勤、偶尔跑跑长途使用。

    评测编辑-:

    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平日里日常代步的车型,东风风神E70的动力足够了,至于驾驶乐趣或者操控感,还是不要奢望在它这里找到了。偏舒适性的悬架调校对于我来说有些太软,模糊的路感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高速过弯的时候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不太够,看来这样一辆车还是更适合在城市里通勤使用。

    评测编辑-姚嘉:

    东风风神E70超睿版补贴后售价在14.98万元,这样价位的车型,配备的是手动空调且没有车载导航,空有一个10多寸的中控大屏,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这样的配置实在是拿不出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E70

指导价:14.2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