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宝马表示电气化重心仍在插电混动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年度大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重申了其品牌在电气化战略上的承诺,并表示在计划的推进中,研发重点仍主要集中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

汽车之家

  科鲁格提到:“宝马汽车的市场是全球性的,我们希望提供灵活的电气化产品方案来服务于不同的地区,因为不同市场对于接受新能源产品的速度不同,开放性的技术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的愿望。”

  而宝马集团在电气化战略上的“灵活性”体现在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重视。为了证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能够更加满足用户的长期需求,宝马在荷兰鹿特丹做了一个试点项目,结果表明,90%的车主在城市内会使用纯电动模式驱动车辆,而在有中长途出行时使用混动模式,这充分表明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能够带给用户长期的需求满足。

汽车之家

  科鲁格还提到:“宝马并没有放弃内燃机,并且未来还会制造更加节能高效的发动机。在电气化战略推进中,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等技术路线是并行的,宝马并不会押注某一条技术路线。”(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宝马表示电气化重心仍在插电混动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