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尾部造型激进 全新AMG GLB 4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梅赛德斯-AMG GLB 45(下文简称为GLB 45)的谍照图,结合此前曝光的GLB 35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比GLB 35更凶猛、更激进;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预计搭载梅赛德斯-AMG A 45上的那台全新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作为GLB车型的性能版本,它采用的AMG套件相比GLB 35更具攻击性,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台GLB不好惹。并且新车在车身和底盘等方面进行强化和修改,以应付强大的动力和激烈驾控的需求。

汽车之家

  在侧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其侧裙预计比GLB 35更加激进一些。此外,双五辐式AMG熏黑轮圈以及灰色刹车卡钳也是GLB 45身份的象征。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尾相比GLB 35更加激进,GLB 45采用了AMG家族“45系”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孔布局,而AMG家族的“35系”车型只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布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后尾翼和后扩散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上,GLB 45或将搭载梅赛德斯-AMG A 45那台经过重新升级的M133型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6千瓦(387马力),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不过也有消息称GLB 45的发动机或将采用梅赛德斯-AMG A 45 S那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被提升至310kW(421马力),新车至少在2020年后才会亮相。(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苏炜祺)

尾部造型激进 全新AMG GLB 45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行情分析
行业政策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B(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