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变化不大 新款蔚来ES8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蔚来ES8(参数|询价)的谍照图,从整体外形轮廓来看,新车的外观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而内饰同样如此,我们预计它的主要变化还是在配置提升方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获得的谍照图来看,虽然没法看清具体细节,可新车大体轮廓和现款一样,尤其是前脸和尾部。前大灯以及尾灯内部进行了微调,不过视觉差异不是太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内饰,新车同样保留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两辐式方向盘(两侧按键处有调整)、8.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屏幕、10.4英寸的中控屏幕仍然出现在新车上,相信它的主要调整会在配置方面,例如低配车型的配置会比现款更为丰富。

汽车之家

  厂商暂未公布新款蔚来ES8的续航里程,参照现款,它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了355km和425km版本(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当然,我们还是期待新车未来上市时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外观内饰变化不大 新款蔚来ES8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热门新车行情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4 37.30 --
    测试文章:优劣并存 蔚来如此 测试蔚来ES8创始版
    评测编辑-:

    这么大的车充一次电只能跑200多km,听听可真能让人焦虑,而且现在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说是半成品也不过分。奈何它有着漂亮的内外设计,但还不足以让我接受它。

    评测编辑-:

    ES8的缺点还是在于续航,如果后续能把加电服务做好,多少能让人心里更有底。

    评测编辑-王涛:

    蔚来ES8有漂亮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日常通勤能力,但巡航里程和电动四驱的驱动逻辑需要近一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8

指导价:49.80-5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