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聚焦后市场 天能集团与苏宁达成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天能集团与苏宁易购汽车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线上线下融合、渠道共建、市场推广、金融合作、销售合作、产业链孵化、售后服务等达成了合作意向,且未来双方将在全国开设苏宁天能电动车服务站。

汽车之家

  苏宁汽车为苏宁易购集团布局出行领域的全资子公司,天能集团即新能源动力电池企业;此次天能集团与苏宁汽车的合作,将使二者利用各自所在领域内的优势,共同推动电动车后市场的健康合理发展。除了渠道资源共享外,双方还将在商品互通和物料配送方面深入合作,并共建苏宁天能电动车服务站,为消费者提供上门的电动车服务。

汽车之家

  据悉,双方的合作还将充分利用苏宁易购O2O的优势,快速布局电动车服务市场;苏宁广场、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帮客、苏宁小店以及苏宁零售云都将深化与天能集团的合作。(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聚焦后市场 天能集团与苏宁达成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销量风云榜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