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型调整 斯威G01新车型5月2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SWM斯威G01(参数|询价)两款新车型将会在5月28日上市,同时新款G01 F版车型也会正式上市。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1 2018款 1.5T 自动智up

『配图为现款斯威G01』

  SWM斯威G01将对车型进行调整,推出两款新增车型,部分车型将会取消。据悉,新增车型定位在现款的享UP之上,会在享UP基础上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双色轮圈、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10英寸中控大屏、后排USB等配置,实用性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谍照:增加了红单色和蓝单色的车身配色』

  新款SWM斯威G01 F版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新款车型维持了现有设计,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红单色和蓝单色。配置方面,新款斯威G01 F版还将标配电动尾门,而车型数也将从6款缩减至5款。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型号为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对于造车新势力,你怎么看?


车型调整 斯威G01新车型5月2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人物访谈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G01

指导价: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