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13.98-15.98万 缤越PHE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8日,吉利宣布旗下缤越PHEV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缤越新能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PHEV 骑士260T17.2813.98
PHEV 游侠260T18.2814.98
PHEV Battle19.2815.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缤越PHEV是吉利BMA架构下首款插电式混动小型SUV,其外观整体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官方称采用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我们能够看出全新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动感,同时采用了吉利最新的黑色LOGO。辅以银色装饰条,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有质感。

吉利汽车 缤越新能源 2019款 260T DCT游侠

吉利汽车 缤越新能源 2019款 260T DCT Battle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太大变化,仅在该车在前翼子板位置设计了充电插口,全新的18英寸双辐式轮圈同样采用涟漪风格,看起来非常运动。新车的尺寸与燃油版一致,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8。

吉利汽车 缤越新能源 2019款 260T DCT Battle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紧凑的同时,车顶分体式扰流板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虽然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但新车仍然保持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吉利汽车 缤越新能源 2019款 260T DCT Battle

吉利汽车 缤越新能源 2019款 260T DCT Battle

  内饰风格上,缤越PHEV相比燃油版变化同样不明显,整体设计成熟耐看,中控台配备有10.25英寸悬浮屏幕,搭配电子换挡杆给人感觉科技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ICC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

汽车之家

  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P2.5混动技术架构的缤越PHEV,采用1.5T燃油发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配合驱动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6.9秒,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汽车之家

  电池组方面,新车配备11.3 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供应商来自威睿,电芯供应商则为宁德时代,整体采用T形设计,布局在中通道和后排座椅下方,可以与车身良好匹配。据悉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102.9Wh/kg,并拥有62km的纯电续航能力。该电池可支持两种充电模式,在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支持下,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快充,同时也可支持普通220V家用充电包充电。此外,吉利承诺电池组将为消费者终身提供质保,电控和电机方面提供8年15万公里质保。(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越新能源

指导价:10.58-16.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