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财报快车:一季度蔚来亏损增幅超七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蔚来汽车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根据财报显示,一季度蔚来汽车财报营收高于市场预期,但业绩表现并未超过上个季度,净亏损同比增长了71.4%,本季度交付车辆低于上季度。作为备受关注的新造车势力,蔚来汽车在生产和销售方面都有哪些变化,又受到什么因素影响,2019下半年又有哪些展望,欢迎收看本期《财报快车》,我们将用一张长图的形式为您解析蔚来汽车一季度财报的具体内容。

汽车之家


  节目介绍:《财报快车》是一档从车企年报、季报入手,用一张长图的形式讲述企业经营状况的节目,在这里你将了解到企业的各项财务数据指标,从财报解析中读懂企业经营活动背后的逻辑,本期,我们为你带来2019年第一季度蔚来汽车财报图示。


汽车之家

(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财报快车:一季度蔚来亏损增幅超七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评论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行业评论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