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儿童节特辑 我的爸爸妈妈是汽车超人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TA是“人前风光、人后沧桑”的汽车编辑,TA是“五彩斑斓黑”的甲方爸爸,TA是“脸上笑嘻嘻,心里xxx”的公关,TA是让消费者“又爱又恨”的经销商......TA们都是大家身边的汽车人。但在工作的光环背后,TA们也是平凡而普通的父母,更是孩子们眼中的“汽车超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与汽车相关的各行各业中,其实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不辞辛劳的“汽车人们”,在此我们也倡议各位正在为家庭而奋斗的家长们,能多抽出点时间陪陪自己的孩子,多关注孩子们不可重来的重要成长时刻。

  了解过“友军们”孩子的想法之后,汽车之家员工的孩子们会有什么不同吗?别急,您接着往第二页看。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