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深港澳车展:腾势Concept X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腾势汽车旗下全新概念车型Concept X在车展上正式发布。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该车更像是一辆跨界SUV,车身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打造硬朗的整体风格。该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采用贯穿式大灯,雾灯区也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灯带勾勒,底部保险杠还设计有矩阵式光带,整体造型科幻,车头悬挂了腾势最新的品牌LOGO。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尾部设计方面,和车头呼应度很高,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使用多条曲线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保险杠区域也和车头一样采用矩阵式灯带,可根据不用需求进行显示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车内空间方面,未来新车将推出7座版本,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而动力方面,将会有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形式,0-100km/h加速性能小于5秒,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对于这款概念车量产后的表现,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2019深港澳车展:腾势Concept X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深评问道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腾势X 2020款 纯电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9.39 --
    测试文章:充电站的焦点 测试腾势X纯电旗舰版
    评测编辑-曹益:

    腾势X在驾驶方面很能给人好感,动力控制的恰到好处,既有电动车特有的简单、直接,又不会让人感觉突兀,底盘也有一定高级感。三电系统来自比亚迪,这个在中国深耕新能源多年的品牌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只是373km的续航里程并不算长,过重的车身导致电耗较大。而腾势X最大的优势还是在奔驰4S店进行销售和售后,整个品牌的价值一下就提升起来了。

    评测编辑-张益嘉:

    腾势X的动力输出很顺畅,尤其在运动模式下,能够感受到电动车特有的那种狂暴的感觉。续航里程足够日常使用,充电速度也比较快。动能回收虽然稍有延迟,但日常驾驶中使用标准强度的回收就好,几乎没什么感觉。

    评测编辑-王泽石:

    腾势X是一款辨识度很高的车,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四个火车车轮似的22英寸大脚。内饰有很多奔驰的气息,确实感觉要比比亚迪高级很多。加速凶猛,底盘也有一定厚重感,但跟人的预期还是有一些差距,续航也并无亮点,喜欢它的设计可以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腾势X

指导价:28.98-35.7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