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款新车上市/6款首发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在6月的第一周里,将有2款新车上市,其中全新创酷(参数|询价)是换代车型,长安CS85 COUPE 1.5T是新增加的车型。另外,还有6款新车或新车的内饰首发,就让我汇总起来给大家看看吧。

汽车之家

  6月的第一周将会有多达8款新车跟大家见面,有你喜欢的吗?哪一款是你最为期待的?本人比较期待的是全新创酷,因为相对现款车型,它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配置更丰富、更先进,而且还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售价和市场表现都是值得期待的。(文/图 汽车之家 何家荣)

2款新车上市/6款首发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二手车资讯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