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还能预测换胎?固特异试点电动车新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美国知名轮胎厂商固特异与Borrow公司合作开展了一项新服务的试点项目,固特异将为网联车队提供轮胎预测性服务。固特异公司将利用其在轮胎方面的专业技术,以及云平台的能力结合车辆数据和算法为车队自动安排轮胎维护和更换服务。

汽车之家

  Borrow是一家纯电动汽车租赁公司,目前Borrow已经和固特异为80多个客户提供了服务,预计到2019年底将有750辆汽车投入使用。与Borrow公司建立合作,能够使得固特异最大限度地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提高了Borrow公司服务的运行时间。

  据称,固特异与Borrow的试点项目是建立在与Envoy及Tesloop合作基础上的,Envoy是一家社区共享电动汽车公司,而Tesloop则专门使用特斯拉汽车提供城市间的移动出行服务。未来,固特异还可能会让旗下零售门店和与其合作的经销商也一并加入服务行列,旨在全方位地为汽车企业、移动出行服务商的车队构建“数据驱动”的服务模型。(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还能预测换胎?固特异试点电动车新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