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深港澳车展:风骏7国六柴油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长城皮卡风骏7(参数|询价)国六柴油版车型首次亮相,至此长城皮卡完成柴、汽油国六车型的全面升级。据官方透露,风骏7柴油国六车型将在6月陆续到店。

汽车之家

  长城风骏7国六柴油版依旧采用了在售柴油版车型的造型,车头的造型十分硬朗,两侧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前格栅面积很大,并且利用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质感。下包围线条比较丰富,内部采用了蜂窝状样式,可选装的雾灯在两侧预留了位置。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风骏7搭载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此外还有悬浮屏中控、6安全气囊、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代号为GW4D20M的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6马力(11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综合油耗方面,官方公布两驱车型为7.6L/100km,四驱车型为7.9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9深港澳车展:风骏7国六柴油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新车现已到店
云车展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