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F1车手将主持宾尼法利纳电动超跑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外媒报道,前F1车手尼克·海菲尔德与宾尼法利纳完成签约,未来将会负责该品牌首款电动超跑Battista的测试工作,不过按照宾尼法利纳的规划,这台坐拥1900马力恐怖动力数据的电动超级跑车,最快也要在2020年初才能进入到路试阶段。

汽车之家

  现年42岁的德国人尼克·海菲尔德(Nick Lars Heidfeld)曾于2000年-2011年先后代表普罗斯特、索伯、乔丹、威廉姆斯、宝马-索伯、梅赛德斯-奔驰、雷诺数支车队征战F1。

汽车之家

  据尼克·海菲尔德和Battista产品工程师Rene Wollman透露,近期Battista的首批底盘刚刚制造完成,而在实际道路测试前,样车还必选先通过碰撞测试。路试时间则需要花费6-7个月的时间,因此Battista最早也要在2020年底左右才能交付到客户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attista对于宾尼法利纳来说有着重要意义,此名字来自Carrozzeria Pininfarina公司的创始人Battista Farina,而Battista计划实现交付的2020年恰好又是Pininfarina成立第90年。Battista最大功率达到了1397kW(1900Ps),最大扭矩2300N·m,最高时速可达350km/h。0-100km/h加速不到2s,而从0-300km/h的加速时间也不到12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attista搭载了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50km,该车的每个车轮由独立的电机驱动,同时还配备十分强大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内饰方面,Battista配备了三块数字屏幕,分别负责仪表信息、车辆工况信息以及导航信息。

汽车之家

  Battista将会限量150辆销售,从2020年开始向用户交付新车。官方表示,150辆配额将会在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进行分配,售价约220万美元。(消息来源:Motor 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前F1车手将主持宾尼法利纳电动超跑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attis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