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将于7月1日离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在捷豹任职长达20年的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 Callum)宣布自己将于7月1日正式离职,其职位将由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接任。据悉,离职并不意味着严凯伦将永久离开捷豹,出于热爱,他此后仍将担任捷豹设计顾问。

捷豹 捷豹XF 2019款 XF Sportbrake 25t 两驱风华版

捷豹XF

  严凯伦毕业于有着“世界汽车设计圣殿”之称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毕业后,他曾先后在福特汽车、日产汽车以及阿斯顿·马丁等车企工作,参与了嘉年华、蒙迪欧、阿斯顿·马丁DB7、Vanquish等多款车型的设计工作。1999年,严凯伦正式加盟捷豹汽车担任设计总监,并主导设计了捷豹XE、捷豹XF、捷豹F-TYPE等众多明星车型。据严凯伦自己表示,在多年的设计生涯中,最为满意的作品是捷豹XF。

  对于严凯伦多年来的工作,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给予了高度评价:“严凯伦对捷豹业界领先的设计声誉的贡献巨大。他代表着最具前瞻性,规则性和情感化的汽车设计理念。”在严凯伦离开后,接替其职位的朱利安·汤姆森同样不可小觑,他曾和严凯伦一起合作长达18年,得到了严凯伦的高度认可:“朱利安·汤姆森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他绝对是领导捷豹设计更上一层楼的不二之选。”(文/汽车之家 陈灿)

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将于7月1日离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投诉/维权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