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降低29% 马自达5月在华销量1.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最新销量情况。根据销量,2019年5月份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共售出新车17385辆,同比降低29%。2019年1-5月,马自达销量为86771辆,同比下滑31.4%。

汽车之家

  在两大合资企业中,一汽马自达5月销量为6158辆,长安马自达5月销量为11227辆。2019年初,马自达将本年度在华销量目标定为27万辆,但由于中国乘用车市场下行以及其他因素,目前马自达仅完成该目标的32%。在华销量的不景气直接影响到了这家企业的财务业绩,根据此前公布的财报,在2018财年(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中,马自达净利润为634.8亿日元(约合40.5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43%。

  在接受对话时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马自达将销量复苏的希望放在新产品和新技术上。据了解,这家企业将于年内推出全新一代马自达3,该车将搭载马自达次世代技术——创驰蓝天-X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降低29% 马自达5月在华销量1.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论坛峰会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