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70-11.50万 哈弗H4国Ⅵ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哈弗H4(参数|询价)智联版国Ⅵ车型正式上市,共有3款自动挡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9.70-11.50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哈弗H4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自动精英智联版9.70
1.5T 自动豪华智联版10.50
1.5T 自动超豪智联版11.50

长城汽车 哈弗H4 2019款 1.5GDIT DCT精英智联版 国V

『配图为1.5T 自动精英智联版 国Ⅴ车型』

  哈弗H4智联版国Ⅵ车型在造型和配置方面与国Ⅴ车型基本一致,换装全新电子挡把,整体售价比国Ⅴ车型上涨2000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Ⅵ排放的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9.70-11.50万 哈弗H4国Ⅵ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后市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4 2018款 蓝标 1.5GDIT DCT风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7 41.79 9.90
    测试文章:还有优化空间 哈弗H4 蓝标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哈弗H4的乘坐舒适性和配置在同级别中都是佼佼者,我不太满意的地方在于发动机低转速扭矩输出不够平顺以及油门响应慢,这点在大城市容易的堵车的路况下的确不够舒服。

    评测编辑-李佳:

    哈弗H4是哈弗家族旗下最新的产品,同时面向的消费者也是年轻的朋友,外观内饰看起来也都很时尚,不过开起来我想年轻人应该不太喜欢。

    评测编辑-罗浩:

    我认为H4最大的问题出在动力系统匹配上,硬件都还不错,长城应该在这方面多下下功夫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4

指导价:7.39-11.6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