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布局两轮车换电 宁德时代/哈啰出行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12日,哈啰出行、宁德时代及蚂蚁金服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首期共同出资10亿元成立合资公司,推出服务两轮电动车的哈啰换电服务。该业务基于哈啰出行平台打造,拟通过智能换电柜定点投放,搭建换电网络,用户只需在智能换电柜前通过“扫码、开柜、换电、完成”四步,即可完成换电。

汽车之家

  哈啰出行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移动出行平台,旗下包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顺风车、哈啰打车等产品,先后获得蚂蚁金服、复星、GGV、成为资本等投资机构投资。据企业介绍,目前,哈啰出行旗下的哈啰单车注册用户超过2亿,已进入宁波、杭州、厦门、武汉、南京、长沙、青岛等300个城市。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与国内外多家整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6月在A股上市。据宁德时代介绍,宁德时代子品牌将为哈罗出行的电动车量身定制电池。(文/汽车之家 肖莹)

布局两轮车换电 宁德时代/哈啰出行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