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推三款车型 曝比亚迪S2部分配置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比亚迪S2(参数|询价)的部分配置信息,其将推出三款车型。同时,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并将于2019年6月17日正式上市。同时,其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万元。

比亚迪S2部分配置信息
车型预售价
10万元
耀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外观方面,比亚迪S2基本沿用了现款比亚迪元EV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更具时尚感。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此外,该车前格栅上方悬挂的是蓝底BYD标识,而非王朝系列家族的汉字标识,未来会在比亚迪全新销售渠道e网旗下销售。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同时,其还将配备205/60 R16的规格轮胎。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星轨环抱式座舱,整体造型非常简约,中控台中央配备的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旋转/内置8核处理器,内部则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质感。配置方面,该车还拥有echo智能语音交互、全景天窗等。

比亚迪 比亚迪S2 2019款 高配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94马力(70千瓦),其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电池方面,其将配备一块40.62kWh的动力电池组。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并支持快/慢充功能,其中快充1.1小时便可充满。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推三款车型 曝比亚迪S2部分配置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摩托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S2 2019款 耀·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43.20 --
    测试文章:10万以内电动代步车没什么可选的?这款车了解一下
    评测编辑-姜田双:

    该车整体偏向舒适性,在城市内铺装路面能够给车内驾乘人员带来良好的感受。偶尔经过一些隔离带、小的减速带什么的,也不会有松散的感觉,不过面对大一点的坑洼、减速带或者连续的颠簸路段,悬架多余的回弹就会传到车内,乘坐舒适性也会相应下降不少。

    评测编辑-:

    亚迪S2的能量回收力度比较轻柔,即便是最大挡模式下,松开加速踏板也没有很强的减速感,介入也是循序渐进,和燃油车的减速感差不多。

    评测编辑-姚嘉:

    ECO模式下,加速踏板在踩下三分之一,车辆采用明显的加速感,加速过程可以用佛系来形容,这个车比较适合北京这样堵车的城市,上下班代步够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S2

指导价:8.98-10.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