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打通可穿戴设备 小鹏汽车和华米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小鹏汽车与华米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智能汽车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多场景互联。小鹏P7将与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品牌智能可穿戴设备打通。基于其手环、手表内置的NFC功能,实现P7车门解锁、闭锁及车辆启动等功能。未来,双方还将基于各自优势深化合作。

汽车之家

  华米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小米可穿戴产品设计和制造的唯一合作伙伴,小米持有华米科技全部流通股的19.3%。2018年2月,华米科技登陆纽交所。

  小鹏汽车是造车新势力之一,创办于2014年。旗下首款量产车小鹏G3于2018年12月上市,当完成销售新车482辆。2019年1-5月,小鹏汽车累计销量已达7359辆。这样的销量数字在造车新势力中颇为亮眼,但值得注意的是,小鹏汽车在2019年5月推出网约车平台有鹏出行,网约车领域也帮助小鹏汽车消化了一定销量。

  小鹏P7是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新车将于2019年内上市,并于2020年第二季度启动交付。(文/汽车之家 肖莹)

打通可穿戴设备 小鹏汽车和华米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