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三季度上市 一汽奔腾T33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T33实车图。该车定位小型SUV,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其设计元素整体来自奔腾T77,网格状进气格栅和全新的LED前大灯组组合,看起来十分犀利。当然,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也悬挂在格栅中央。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下方进气口的线条延伸至两侧并向上弯折,更多硬朗的折线和平面设计元素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汽车之家

  新车在车尾部分的变动同样较大,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中央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新车后保险杠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原本位于后保险杠的牌照预留位也被移至尾门上。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与奔腾X40保持一致,为2600mm。内饰方面,新车暂时没有公布其内部设计,我们预计像T77配备的AI全息智控系统等功能极有可能下探至奔腾T33当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腾T33将继续使用现款奔腾X40上的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变速箱方面新车预计也将继续使用现款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将于三季度上市 一汽奔腾T33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人物访谈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33

指导价:6.98-10.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