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较大 雷诺新款ZOE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雷诺新款ZOE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与新一代Clio同样的设计风格,并汲取此前发布的ZOE e-sport概念车元素,看起来小巧精致。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夏季在海外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飞翼式的黑色饰板向两侧延伸,匹配锐利的类似三角大灯,内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下方进气口采用更大的设计,内部填充点阵式元素,看起来攻击性更强。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7款 e-Sport Concept

『ZOE e-sport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款ZOE电机功率将提升至129马力(95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提供的87马力(64千瓦)和107马力(79千瓦)两种动力选择都要提升不少。可以确定的是新款ZOE的续航里程相比现款有所提升,现款车型的41kWh电池在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新款ZOE则在更严苛的WLTP标准下能达到400km续航里程水准。(图片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外观变化较大 雷诺新款ZOE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ZO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