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红旗E-HS3首搭载 Bose发布全新音响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知名车载音响供应商Bose搭载于红旗E-HS3(参数|询价)上的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在中国亮相。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凭借8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独有的信号处理技术打造出360度沉浸式音效,为红旗E-HS3车舱提供以驾驶席为中心的聆听体验。

汽车之家

  Bose与红旗的合作使得红旗E-HS3成为首个应用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的国产车型。这套系统在驾驶席座椅头枕内部装有一对轻量级6厘米Bose UltraNearfield钕磁铁超近场扬声器,并配备了以驾驶席为中心的聆听模式,方便车内只有驾驶者使用,该模式特别针对驾驶席进行音效优化,可带来360度沉浸式的音效体验。同时,红旗E-HS3主机信息娱乐系统中内置Bose PersonalSpace个性化声场设置,可根据驾驶者个人喜好或车内乘客数量,进行可调节的聆听选择。

一汽红旗 红旗E-HS3 2019款 四驱豪华型

『红旗E-HS3』

  除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外,Bose还展示了搭载于凯迪拉克XT6上的14扬声器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QUIETCOMFORT主动路噪消减技术(RNC)以及Carwear概念技术,从提升音质到消除噪音再到车内成员沟通。(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红旗E-HS3首搭载 Bose发布全新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