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新车为瑞虎5x(参数|询价)与《大闹天宫》齐天大圣IP联名的特别版车型,预计将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9款 1.5L CVT智行版

『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信息,预计大体上将与现款瑞虎5x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大气,采用大尺寸黑色U型前格栅设计,大灯造型较为常规。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9款 1.5L CVT智行版

  瑞虎5x尾部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了两侧尾灯灯组内部,下包围也略有调整,显得较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9款 1.5L CVT智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瑞虎5x保持一致,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产销数据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5x

指导价:6.99-10.1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