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5月销量持续下滑/吉利与LG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中汽协、乘联会陆续发布5月销量数据,从产销量完成情况来看,行业产销整体下降的趋势没有有效缓解。相比传统燃油车的同比销量下滑,新能源汽车则继续增长,实现了1.8%的微增。提到新能源汽车,就不得不提一下丰田,这家企业此前曾是混合动力技术的拥簇者,本周则正式宣布要从2020年起,推出10款纯电动新车。更多车圈热点,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受车市遇冷的影响,一些工厂已经开始停产或减产,但从恒大和FF两家造车项目落地的消息可以看出,地方政府对整车制造项目依然十分青睐。不得不注意的是,我国汽车产业正在步入急剧淘汰阶段,消化现有产能已经面临一定压力,地方政府和企业应该对投建新项目持更加谨慎的态度。(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E周见|5月销量持续下滑/吉利与LG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评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