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升级 艾瑞泽GX Pro将于6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GX(参数|询价) Pro车型将于6月25日上市,该车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

汽车之家

  据官方透露,艾瑞泽GX Pro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LED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D型运动方向盘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在售的艾瑞泽GX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五/国六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艾瑞泽GX Pro所采用的动力系统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不过其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实车图片来源于网络;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配置升级 艾瑞泽GX Pro将于6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整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GX 2018款 1.5T CVT睿色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1 41.55 8.30
    测试文章:新晋运动小将 测奇瑞艾瑞泽GX 1.5T
    评测编辑-:

    老款车型上市仅半年,新款就上市了,发动机参数/配置均有小幅提升。老车主肯定特别郁闷了,车还没买半年就是老款了……

    评测编辑-谢玥:

    艾瑞泽GX可能有些特立独行,运动是它的第一诉求,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它是一款爱不释手的车型,但是对于那些车只是日常通勤工具的消费者而言,就有些过于闹腾了。

    评测编辑-梁奇:

    艾瑞泽GX的售价区间最直接的竞品就是吉利缤瑞和长安逸动,相比竞品它是最运动化的产品,能吸引不少年轻的用户群体,相信在如今轿车市场持续增温的大市场环境下,它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GX

指导价:7.49-12.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