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6月底落成 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的设计图,该中心位于深圳比亚迪总部,据悉该设计中心将于6月底正式落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建筑外墙采用大面积玻璃材质,整体风格科技感十足,这座设计中心将是由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比亚迪国际化设计团队主要的办公地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几年前加盟比亚迪,为比亚迪打造了具有一定辨识度的“龙脸”造型,让比亚迪新车具有了独有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目前比亚迪旗下全新一代唐、宋MAX以及秦Pro等车型都遵循着这个家族设计,前不久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JuanMa López(欢马·洛佩慈)和奔驰内饰设计总监Michele Jauch Paganetti(米歇尔·帕加内蒂)也追随沃尔夫冈·艾格的步伐,加入了比亚迪。相信全球设计中心的建成,将会给比亚迪设计团队带来更强大硬件支持,我们也期待其团队拿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6月底落成 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