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关于新能源汽车 您们有什么想问的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作为读者的您,在您每天刷新汽车圈儿的文章时,是否会出现或多或少的疑虑呢?作为消费者的您,是否对您喜爱的汽车品牌、车型等同样存在诸多疑问,但又不知道在哪里获得答案呢?

汽车之家

  别着急!从这篇文章开始我将开启一档全新选题节目《疑问易答》,该选题每期将针对当下汽车圈的实时热点进行提前预热提问,并在整理您们所提出的有效问题之后,从多个角度为你答疑解惑。当然,为了您避免审美疲劳,每期我还将邀请一位神秘嘉宾作伴,丰富您的视觉感受。

  好了,介绍完全新选题节目之后,咱们言归正传开启该选题的第一期话题。近些年来,“环保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热门话题,加之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实行,以“电动化”为主题的造车运动随之狂热而至。不论是有着丰厚造车经验的传统车企还是沿袭于互联网思维的IT人才,纷纷扎堆这一风口谋求换道超车。

汽车之家

  汽车产业风云变幻,不以成败论英雄。不管他们挥洒造车情怀之后结果如何,却实实在在刺激到中国车企新能源造车的那根神经线。跟随时间的推进,国内新能源市场车型由起初油改电Beta1.0版本,逐渐发展到现在的Beta1.5,甚至2.0版本车型,从市场角度看,新能源这一板块的成熟度无疑越来越高。

汽车之家

  作为消费者,路上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出没一定也会引起各位对这一市场的重视,新能源汽车可靠不可靠?目前都有什么可以选择的品牌和车型等等?当然还有某款车市场优惠如何?是否需要加价?是否有现车?低配车型排不排产?就算您本着砍价的心理,咨询相关的优惠政策我们也尽量满足您。

汽车之家

  我们在本篇文章下方开辟出一片专属于“新能源问题”的自留地。您可以在评论区畅所欲言,提出您心目中最想要了解的问题。最后,我会从评论区中挑选出10-15条具有代表性、有价值的问题,去为您实地调查、咨询厂家,由专业人士为您解答问题。

比亚迪 比亚迪e1 2019款 智版

比亚迪e1(参数|询价);吉利几何A』

几何汽车 几何A 2019款 高维标准续航立方版

  评论区即刻开启,所以你们还在等什么呢?抓紧时间留言呦!(Ps:被选中的提问者,我会送出精美礼品哟!)(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